作者抚琴的人写的《不良之谁与争锋》很细腻,剧情有特色,最重要的是林可儿,左飞,郑午的人物刻画特别到位,没有崩人设,作者相当用心,给我们很高的阅读体验,值得五星推荐。
来源:林静 / 2016-11-25 08:19
作者抚琴的人写的书有血有肉,我很喜欢,而且不太浮夸,情节细腻。
来源:彭宇 / 2018-05-08 14:21
我很喜欢男女主林可儿,左飞,郑午之间气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说不好的感情很真实。只可意会不可言传。加油抚琴的人大大。
来源:音音 / 2017-11-27 08:03
第一次看《不良之谁与争锋》这种小说挺新奇的,框架可以但女主思想幼稚,跳着看。
来源:夙瑶 / 2018-03-14 23:49
《
不良之谁与争锋》是我追的第一部书,可以说从文章开篇就一直坚持到现在,这本书陪我度过了许多,内容很充实,人物设定很好,情节跌宕起伏。在这期间,我也看了很多其他类型的书,但都没有这本给我的感觉那样,能让我的情感与书中人物一般,那样的鲜活真实。书中的人物,在作者的笔下,有了属于他们的生命,每次阅读,都能切身体会到书中所描绘的场景,很炫酷很感动,有伤心地流泪,有开怀的大笑。最美好的爱,就是细水长流般的默默守护。抚琴的人大大,加油,做自己!
来源:小花 / 2017-10-22 08:52
《不良之谁与争锋》是很好的小说,让读者代入感很好,感觉身临其境,总体来说很不错的一部现代都市、校草、一见钟情小说,非常值得一看,
来源:妙儿 / 2017-09-04 18:03